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水滴石穿非一日之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如何使电脑恢复到刚买时的速度?  

2013-09-23 17:51:23|  分类: 日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支你一招:让flash地址永远有效 - 迎春 -

迎春博客:http://ycyx88888.blog.163.com

如何使电脑恢复到刚买时的速度? 
1、电脑桌面上的东西越少越好。东西多了占系统资源。将不是快捷方式的其他文件都移到D盘或E盘,不要放在C盘。C盘只放WINDOWS的文件和一些程序安装必须安装在C盘的,其他一律不要放在C盘,放在D盘或E盘。
2、右键单击“我的电脑”,选择“属性”,再选择“性能”,单击左面“文件系统”,有一个“此计算机的主要用途(T)”选项,下拉那个箭头,将“台式机”改为“网络服务器”,然后确定。再选择右面的“虚拟内存”,选择“用户自己指定虚拟内存设置(M)”,然后将最大值和最小值都改为你电脑内存的数值乘以2,比如是128兆内存,则设置为“256”,然后确定,不用理会显示的提示,确定以后需要重新启动。
3、打开“我的电脑”,打开C盘,有一个Windows文件夹,打开它,找到一个“Temp文件夹”,把里面的文件全部删除,(需要事先关闭其他应用程序)。一定注意啊,“Temp文件夹”和“Temporary Internet Files文件夹”不要也删了,是删文件夹里面的所有东西。切记!这样的操作最好一个月进行一次。
4、将电脑屏幕最下面的一行东西,只留下杀毒软件的实时监控图标和最左面的“开始”,其他的全部删除,因为占系统资源,而且有很多东西根本不用。
5、将桌面墙纸和屏幕保护程序都设置为“无”。
6、选择左下角的“开始”→“程序”→“附件”→“系统工具”→“磁盘碎片整理程序”,下拉菜单中选择“所有的硬盘”然后确定(如果觉得时间长,可以停下来,分几次以后再运行也可以)。这个程序以后应该1个月左右运行一次,第二次以后运行时间就短多了。
然后右键单击“我的电脑”,选择“属性”,再选择“性能”,看一下“系统资源”是多少,达到95%没有。
 东方标致美女欣赏- 迎春-

点击进入动画制作天地点击进入电脑技术学堂  

点击图片进入-迎春-主页

图片、文章/编辑、整理:迎春

加强交流 增进友谊

http://ycyx88888.blog.163.com/

文章导读
http://ycyx88888.blog.163.com/
经典收藏F-S制作博客知识P-S制作U-5制作
在线制作P-S滤镜常用工具兴趣爱好人体世界
制作软件电脑知识精品素材醒世读物小品相声
超级题库视频录制音乐录制国学故事创意网站
透明F-S姓氏起源有声读物靓丽欣赏动画实战
装饰素材阅读欣赏幽默笑话兴趣客栈迷人音乐
中科教程pCS5全集U-5教程会声会影有待添加
有待添加有待添加有待添加有待添加有待添加
http://ycyx88888.blog.163.com/

 评论这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